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大理双廊镇长因保护洱海不力 被停职审查

2017-03-22 20:47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大理日报》3月17日消息,日前在大理市召开的实施洱海保护治理“七大行动”推进会上,大理市纪委通报,在洱海保护治理“七大行动”首轮督查行动中,双廊镇镇长施俊康、海东镇副镇长李桥进因对文件规定落实不力,对实施城镇“两违”治理造成不利影响,遭停职审查。

云南网记者了解到,2017年开年大理正式开启洱海保护治理抢救模式。1月9日,该州召开开启洱海保护治理抢救模式实施“七大行动”动员大会。会议指出,目前洱海正处于富营养化初期和保护治理的“拐点”,洱海水环境承载压力持续加大,洱海保护治理已经到了必须开启抢救模式的时刻。要全面抓实流域“两违”整治、村镇“两污”整治、面源污染减量、节水治水生态修复、截污治污工程提速、流域执法监管、全民保护洱海“七大行动”。

之后,洱海抢救“七大行动”相关新闻屡屡见于《大理日报》显著位置,“七大行动”也被写进了大理州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施俊康遭停职审查的原因是因对文件规定落实不力,对实施城镇“两违”治理造成不利影响。云南网记者了解到,“两违”指的是违章建筑和餐饮客栈违规经营。

此外据双廊镇政府网站资料显示,施俊康职务除该镇镇长外,还是双廊古镇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镇党委副书记、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管理局双廊分局局长,协助党工委书记(主任)抓好管委会常务工作,负责镇人民政府和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管理局双廊分局全面工作。

双廊政府网站3月18日至今的新闻动态已无施俊康参与会议或活动的讯息。

双廊是云南知名旅游目的地之一,依山伴水、白族风情浓郁,是洱海文明与大理文明的发祥地之一,享有“苍洱风光第一镇”的美誉。

原标题:大理双廊镇长施俊康遭停职审查 因洱海保护不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