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世行称赞中国金融改革提升增长质量

2017-03-28 07:14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法治频道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世界银行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塔利娜·格奥尔基耶娃近日表示,中国正齐心协力建设更加强大健康的金融体系,这将有助于中国经济高质量增长。

她表示,中国初创企业近年来有着惊人的增长和显著的进步,中国在研发方面的投入大幅提升,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达2%,这一水平已与经合组织经济体的平均水平持平。

对于中国国内改革,她表示,中国正认识到放开国内竞争是个持续的过程,改革正以中国认为合适的速度推进。

面对全球保护主义抬头趋势,格奥尔基耶娃表示,中国一直在逐步对外开放市场,中国领导人的坚定承诺预示着对外开放进程将延续,这将令中国更健康地参与国际竞争。(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26日电 

原标题:世行称赞中国金融改革提升增长质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