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年四川将启动环保垂管改革

2017-03-28 07: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上午,四川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四川省环保厅厅长于会文受省政府委托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了四川省2016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于会文表示,今年四川将启动环保垂管改革。

他介绍,根据中办发63号文件精神,今年四川省将启动省以下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改革。本次改革实际上涉及三个方面垂管,一是环保行政机构垂管,二是环境监察执法机构垂管,三是环境监测机构垂管。按照省政府要求,省委编办和环境保护厅正在研究制定改革方案,争取下半年正式启动改革,力争2018年6月底前完成省以下环境保护管理体制调整工作。 (记者 韩利)

原标题:今年四川将启动环保垂管改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