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打麻将连输几天后转运 大妈突发脑溢血

2017-03-28 11:57   来源: 红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 59岁的古大妈每天至少打4小时麻将。3月17日赢钱回家后,突然神志不清,家人将其送往湖南长沙市第四医院抢救,被诊断为突发脑溢血。27日,前来看望她的牌友说,“三缺一,等你好了再约。”

家住岳麓区的古大妈酷爱打麻将,20多年来,每天至少打4个小时麻将,晚上没事就玩手机,到凌晨才休息。前段时间,连输好几天的古大妈终于转运,急于翻本的她有机会就开始打麻将。3月17日,古大妈从中午12点一直打到晚上8点,赢了不少。其女儿说,“她走路都哼着小调。”

回家后不久,正在数钱的古大妈突然神志不清,家人立即把她送至市第四医院,诊断为突发脑溢血,且伴随极高危高血压。经过手术,目前在重症监护室观察。

该院神经外科主任李斌说,“脑溢血多因情绪激动诱发。病人打麻将时因牌好或牌差,大脑会高度紧张、兴奋,很容易导致脑溢血。”

他提醒,有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的中老年人,最好少打麻将,就算要打,也要在晚上8点钟前结束。(潇湘晨报记者 吴雯芳 通讯员 李菲)

原标题:打麻将连输几天后转运 大妈突发脑溢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