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趁同事熟睡用其手机给自己发红包 嫌疑人受审

2017-03-28 17:3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巴中3月28日讯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通江县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该院受理了通江首例利用微信“红包”盗窃案件。

当下,微信红包已然成为我们工作、生活以及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微信红包、网络转账等新的消费支出形式带给我们全新生活体验的同时,也成为不法分子侵犯对象。

日前,通江县检察院受理了该院首例利用微信“红包”盗窃案件。经查,犯罪嫌疑人马某经人介绍到被害人王某处工作,2016年10月,马某同王某到通江县瓦室镇看守仓库期间,乘王某熟睡,用王某的手机通过微信给自己发红包,先后发出红包2500元,并用王某的微信为自己购买价值147元的衣物,事后马某将窃得的2500元提现到自己银行卡占为己有。

据悉,该院受理该案后,经审查认为马某盗窃金额已经达到刑法规定的数额较大标准,构成盗窃罪,并依法提起公诉。

原标题:趁同事熟睡用其手机给自己发红包 嫌疑人受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