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实外落户温江 十所学校开工增加17100个学位

2017-03-29 07:4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8日,温江区“2017年教育民生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该区涌泉街道鹏程路举行。据了解,该项目投入8亿元建设10所中小学和幼儿园,预计明年9月竣工。届时,将增加17100个学位,进一步壮大区域优质教育资源总量。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教育民生项目共10个,是温江区2017年第一批次教育民生项目,共10个子项目,其中新建学校4所,分别是:科技园学校、鹏程路学校、新城区学校(林泉北街)以及政通路学校;改扩建学校6所,分别是:金马学校、涌泉学校、和盛小学、光华实验小学二期、温中高中部扩建、温江二中综合楼扩建工程。

温江区教育局局长周世刚介绍,这10个于本月陆续开工建设的项目,建成后幼儿园新增教学班42个、学位1260个;小学新增教学班202个、学位9090个;初中新增教学班135个、学位6750个。周世刚透露,目前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已落户温江,其中成都实验国外语学校今年9月将投入使用。

据了解,未来五年,温江将投入40亿,新建(改扩建)中小学20多所,增加学位30000个以上。

成都商报记者 赵雨欣

原标题:实外落户温江,十所学校开工 直接增加17100个学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