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2所高校4个博士学位授权学科今年将接受评估

2017-03-22 18:2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2日讯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印发《关于下达2016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及处理意见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7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2016年参评的16个学位授权点,评估结果均为“合格”,可继续行使学位授权;2017年将对2013年获得授权的学术学位授权点和专业学位授权点进行专项评估。

四川有哪些高校的学位授权点通过了2016年的评估?又有哪些将在2017年接受评估?四川新闻网了解到,成都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通过评估,可以继续行使博士学位授权。

在2017年专项评估学位授权点名单中,四川新闻网记者发现,西南科技大学的材料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等3个学科,以及成都体育学院的体育学学科的博士学位授权将接受评估。据悉,2017年的专项评估主要检查参评点研究生培养体系的完备性,包括师资队伍(队伍结构、导师水平)、人才培养(招生选拔、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学术训练或实践教学、学位授予)和质量保证(制度建设、过程管理、学风教育)等。具体评估指标与内容,由学科评议组、教指委结合人才培养特点分别制订。

原标题:四川2所高校4个博士学位授权学科今年将接受评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