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城市森林公园为优秀人才落户就业带来契机

2017-03-29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扶树、填土、浇水……不到一小时,所有待植树木都已成功安家。昨日,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启动仪式龙泉主会场,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纷纷捐款植树,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献力。

成都大运集团党委书记谢平也拿起铁锹,为生态建设贡献了一份力。谢平所在的企业位于城市森林公园的西坡,他认为,对于企业而言,良好的生态环境更加有利于吸引人才落户就业,对企业在当地创业也大有裨益。“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是生态之城,同时也是生活娱乐之城。”谢平谈道,从产业发展的角度讲,可以吸引更多的企业进川入户,为他们打造一个更加宜居宜业的环境。

同样作为企业代表的邹代荣,来自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成都航天模塑有限公司,“生态环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应该积极主动参与投入。”邹代荣认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成后,市民又多了健身康体、休闲度假的去处。就企业而言,优良的生态环境有助于为企业留住人才,对企业的长足发展十分有益。

原标题:城市森林公园为优秀人才落户就业带来契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