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叙大铁路预计8月份通行 共有隧道29座

2017-03-29 19:1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祁家岩隧道

祁家岩隧道

四川新闻网泸州3月29日讯 3月2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泸州叙大铁路B标段项目部获悉:目前叙大铁路已铺轨10余公里,大村、龙山火车站已基本修建完成,仅有“蛇家坡”隧道未通。预计8月份实现通行。

叙大(叙永至古蔺大村镇)铁路位于泸州市叙永县、古蔺县境内,全长85.5公里,计划总投资35.48亿元。定位为煤炭运输专用线,主要承担古叙矿区煤炭物资外运任务,同时承担古蔺、叙永大宗长途货物的运输任务。

1490784991625

据了解,叙大铁路总共有隧道29座,总长54.975公里,占线路总长的64.27%,最长的隧道为乐园隧道,全长8580米,是本线路的控制性工程。叙大铁路共含桥梁43座,共11118.63延长米;其中特大桥1座、大桥35座、中桥7座。初期年运量1140万吨,远期年运量1742万吨。叙大铁路是继隆纳、纳叙铁路通车后向南延伸的重要资源通道。由于纵贯矿产资源富集的乌蒙山区,叙大铁路(叙永段)的全线贯通,将为国家级贫困县古蔺、叙永的发展注入活力。

古蔺县委宣传部供图

原标题: 泸州叙大铁路预计8月份实现通行 共有隧道29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