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清明假期铁路增开多对列车 重庆等方向客流集中

2017-03-29 15:3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成都铁路局成都车站获悉,自2017年4月1日起至2017年4月4日止,计4天(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2日至4月4日),成都铁路局成都车站将积极采取增开客车,加挂扩编等方式增加运力,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清明”节期间,车站预计发送旅客97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9.9%,日均发送超过24万人次。客流主要以休闲、旅游、踏青、访友、祭祖等中短途客流为主,预计客流高峰日在4月2日(节日第一天),预计高峰日发送旅客26.0万人,较2016年高峰日增长5.7%。客流主要集中在重庆、内江、达州、攀枝花、广元、宜宾、青城山、峨眉山等管内方向及昆明、西安、桂林等周边旅游城市。

2017年清明节成都车站加开列车14对:成都—昆明K4931次、成都—营山K9456、成都—万州K9510、成都—巴中K9502次、成都—广元K9460、成都—江油K9534、成都—江油K9536次、成都东—重庆北G8571、成都东—内江北G8621次、成都东—内江北G8623次、成都东—内江北G8625次、成都东—资中北G8627次、成都东—峨眉山C6263次、峨眉山—江油C6320次、江油—峨眉山C6321次、峨眉山—江油C6322次。

温馨提示:

1. 由于假期乘客较多,请广大旅客在就近的车站、代售点提前取票,预留充足的乘车时间,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2.成都东站东、西进站口由于是公共交通前往东站的主要集中地,需要取票、进站等服务的乘客较多,如果等候人员较多,乘客可根据情况,选择南进站口取票和进站。

3.成都站张允先锋岗和成都东站游佳服务岗为需要器械辅助的重点旅客提供全程乘车服务。

张允服务岗预约服务电话:028-86450886

游佳服务岗预约服务电话:028-86484652

原标题:清明假期铁路增开多对列车 重庆等方向客流集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