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将新建4个二类以上通用机场 消息火爆朋友圈

2017-03-25 19:5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泸州3月25日讯 日前,《四川省通用机场布局规划(2016—2030年)》重磅出炉。《规划》明确提出,到2030年,四川将形成成都平原、川南、川东北、攀西、川西北通用机场群,布局规划新增二类以上通用机场85个,总数达88个,届时,四川每个市州都将拥有至少1个二类及以上通用机场。而泸州在泸县、合江县、叙永县、古蔺县将建4个二类以上通用机场,该消息火爆市民朋友圈。

据了解,川南通用机场体系以川南经济区为服务重点,通过提供航空产业发展支撑、短途客货运、航空护林等通用航空服务,有助于充分发挥川南经济区的交通区位和产业发展优势,建成西部老工业基地城市转型升级示范区、国家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长江上游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成渝经济区沿江和南向开放的重要门户,打造成渝经济区新兴增长极。

泸州市民纷纷转发将在泸县、合江县、叙永县、古蔺县建4个二类以上通用机场的消息,为自己家乡建机场感到高兴,甚至脑洞大开为新机场取出自己喜欢的名字来。

原标题:泸州将新建4个二类以上通用机场 消息火爆朋友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