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鲍勃-迪伦本周末将赴斯德哥尔摩领取诺贝尔奖

2017-03-29 21:19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路透社29日报道,瑞典文学院于当天宣布, 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音乐传奇鲍勃o迪伦接下来几天会到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领取他的诺贝尔奖证书和奖章,他还会在那里举行一场演唱会。

学院秘书表示:“好消息是,瑞典文学院和鲍勃o迪伦已定于周末见面。”

届时,瑞典文学院会向鲍勃o迪伦颁发诺贝尔奖证书和奖章,并祝贺他获得诺贝尔文学奖。

瑞典文学院去年10月13日宣布,将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授予美国音乐人兼作家鲍勃o迪伦,以表彰他“在美国歌曲传统形式之上开创了以诗歌传情达意的新表现手法”。

原标题:鲍勃·迪伦本周末赴斯德哥尔摩领诺贝尔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