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卖甘蔗男子殴打环卫工:打人者被刑拘

2017-03-30 10:4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德阳3月30日讯 3月29日,德阳男子打伤环卫工一事在网上曝光。随后,旌阳区公安分局泰山路派出所介入调查。3月30日上午,记者从泰山路派出所获悉,打人男子易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昨天上午9时16分,我们接到110指令:绵远街一段同仁堂药店门口有一男子报警,称有人被殴打。接警后我们立即赶往现场。”泰山路派出所民警袁嘉告诉记者,经初步了解,上午9点左右,环卫工邱师傅在绵远街一段清运垃圾,发现易某卖甘蔗那里甘蔗皮丢得到处都是。因为前一天邱师傅已经就此给易某说过,要他注意一点,别弄得到处都是,所以当时邱师傅比较生气,指责了易某几句,谁知易某听了后不服气,与邱师傅发生争执,最后,双方的争吵演变成了一场殴打。

经民警调查,易某踹了邱师傅一脚,将邱师傅踹倒在地,然后又用脚踢打邱师傅。经医院检查,邱师傅右肩胛骨骨折,已构成轻伤。

目前,易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德阳卖甘蔗男子殴打环卫工”续:打人者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