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因甘蔗皮起纠纷 德阳男子对环卫工人拳脚相向

2017-03-29 21:2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90788692264

事发地

四川新闻网德阳3月29日讯 今天早上,一段德阳市环卫工被打倒在地的视频引起大家关注。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原来是一名卖甘蔗的男子与环卫工发生纠纷,然后对环卫工拳脚相加。目前,该男子已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从视频上看到,一名男子对着环卫工先是一推,然后再是一脚踢上去。接着画面跟上去时,环卫工已经是抱着头躺在地上。打人男子在旁边看着躺在地上的环卫工。此时有市民劝架说,“人家那么大岁数,你打别人干什么?”

拍摄这段视频的是德阳市民孙女士。早上8点半左右,孙女士上班路过市区102广场,看到不少市民在围观。虽然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名男子与环卫工发生争执。但对于男子打人,孙女士还是感到很气愤。

“看到那个男的用腿把环卫工人的脑袋夹住,然后按到地上打。”孙女士说,因为当时确实把大家都吓到了,所以不敢靠近。

由于急着上班,孙女士将视频发到网上之后就离开了现场。随后,围观群众中有人用手机拨打了110和120。环卫工人被送到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打人男子则被带到了旌阳区泰山路派出所接受调查。

1490788713808

经医院诊断,环卫工人头颈部和右肩部疼痛,右肩肩胛骨骨折,脸上也有明显伤痕。事发后,德阳市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相关领导也来到医院进行慰问。

两人到底是什么原因发生争执?据附近市民介绍,视频中打人男子是龙山街与彩泉天街交汇处附近卖甘蔗的摊贩,而受伤的环卫工人是该片区负责清运垃圾的清运工人。昨天下午两人就因地上的甘蔗皮有所分歧。到了今天,两人再次因为甘蔗皮而发生争执,随后还动起手来。最终,卖甘蔗的男子将环卫工人打倒在地。

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因甘蔗皮起纠纷 德阳男子对环卫工人拳脚相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