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手拿鞭炮拦车敲诈勒索扫墓群众 已被行政拘留

2017-03-30 12: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330112621 (1)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广东省汕尾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近日,一则男子以帮助他人扫墓为由,敲诈并勒索扫墓群众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转发,视频中一男子企图拦截车辆,手拿鞭炮威胁车主并索要财物。目前,陆丰市公安局对违法嫌疑人已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陆丰市公安局河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提供的线索后,立即展开行动,于3月28日将违法嫌疑人郑某强(男,25岁,陆丰河东镇人)抓获归案。经查,违法嫌疑人郑某强于3月26日先后两次以帮助扫墓人烧纸钱、放鞭炮为由,采取拦车威胁的方式,对扫墓群众进行了敲诈勒索。

目前,陆丰市公安局对违法嫌疑人郑某强已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原标题:男子手拿鞭炮拦车敲诈勒索扫墓群众 已被行政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