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仅剩11天了!“敦煌·丝路”展已90余万人次参观

2017-03-30 15:1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丝路之魂·敦煌艺术大展暨丝绸之路与天府之国文物特展”将于4月10日在成都博物馆闭幕。这项汇集数百件珍宝的世纪大展,进入闭展11天倒计时。从2016年12月27日开展至今年3月29日,大展已吸引90余万人次观众入场参观。

去年年末,成都迎来国内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敦煌文化艺术大展。来自南、北、海上丝绸之路沿线的70余家文博机构的200余件精品文物及来自敦煌、甘肃麦积山、新疆龟兹和高昌石窟的艺术珍品,同时与观众见面。这些参展文物中,一级文物逾百件,还包括一些禁止出国的精品中的精品。许多文物都是各个博物馆的镇馆之宝,还有很少在公众面前亮相的文物。因此,这次大展可谓是刷屏了不少四川人的朋友圈,不少观众更是“二刷”“三刷”敦煌展。

临近大展的落幕,想要前往观看的观众可要抓紧时间了,成都博物馆为观众提供网站、微网站、微信服务号的预约参观服务。观众可以通过成都博物馆官方微信网上预约,在现场会有专门的网上预约通道,免费领票参观,如果是现场取票,则要记得带好身份认证,通过自助取票机取票后排队进入。(记者 江瑶)

原标题:仅剩11天了!“敦煌·丝路”展已90余万人次参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