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租车后伪造手续骗贷30余万 被刑事拘留

2017-03-27 19:5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推荐阅读  

男子被抓获

四川新闻网泸州3月27日讯 近日,泸州警方在江阳某中学附近一居民楼内将上网追逃人员朱某成功抓获。据了解,朱某是曾经风光一时的建筑公司老板,因为赌博致公司资金链断裂,便办理假资料将租来的豪车先后抵押30余万元,被发现沦落为网上逃犯,最终被刑事拘留。

现年31岁的朱某,曾是泸州一家建筑公司的老板,帅气多金是他的代名词,然而自从染上赌瘾,沉溺在赌博世界里的他命运就发生了巨大转折。

2014年5月,朱某的公司有项目急需资金周转,于是他通过朋友介绍找到龙马潭区某贷款公司的小波(化名),小波告知朱某贷款需要用房屋或汽车作为抵押,朱某突然想到自己在江阳区某租赁公司租来的那辆黑色汽车,正好可以用来贷款。于是朱某在网上办理了一个假的车辆登记证书和行驶证,为了增加自己的可信度,朱某还在网上办理了一个假的警官证,冒充是交警三大队民警。朱某将所有“资料”都准备好后再次找到小波,小波为其办理了贷款15万元的手续。

朱某顺利拿到钱后,又想通过租车作假继续贷款。2014年8月,朱某从龙马潭某租赁公司租来一辆汽车,并从网上办理了该车的假机动车登记证书和行驶证,将该车作为抵押,在小波处贷款17万元。本以为这样就能蒙混过关,可几个月后租赁公司跑来找到小波要求其归还汽车,小波才发现自己被骗,立即报了警。

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取证,但案发后朱某负案在逃。2015年5月,龙马潭警方将朱某进行上网追逃。今年3月,合成中队民警得知朱某可能回到泸州,立即根据线索走访摸排,联合双加派出所于近日将朱某抓获。经审讯,朱某对自己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朱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由泸州警方提供

原标题:泸州子租车后伪造手续骗贷30余万 被刑事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