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苏男子因感情纠纷杀死前妻母女 后自杀身亡

2017-03-30 18: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南京3月30日电 29日晚间,江苏省宿迁市湖滨新区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男子杀死两人后自杀。30日凌晨,宿迁警方发布通告,经查,周某因感情纠纷,将其前妻徐某及徐某母亲张某杀害,后周某自杀身亡。

30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凶案发生地仍围着数十名村民在议论纷纷,村后路边停着一辆红色小轿车,多名村民称该车正是犯罪嫌疑人徐某行凶时所驾车辆。

受害者徐某伯母张凤兰(音)介绍,嫌疑人周某为徐某前夫,两人于2016年年初结婚,婚后多次发生家庭暴力事件。“我侄女(死者)经常被打,5月份那次被打的最惨,浑身都是血,之后就坚决离了婚。”

张凤兰介绍,离婚后两家人之间可能还存在一些经济上的纠纷,导致矛盾无法调和,以致发生命案。

29日晚间21时10分左右,死者张某邻居高胜芝(音)与老伴一起从亲戚家归来,在村后的道路上被死者张某儿子徐某某(死者徐某弟弟)拦住,“他大喊说别往前走,我家出事了,我姐姐被打死了。”高胜芝说,她看到徐某某额头上有伤口,满脸是血。

待高胜芝回过神来,赶紧跑去喊其他邻居。“集合了七八个人才敢往他家(死者家)去,这时警察已经到了。”高胜芝说,自己远远地看到周某死后压在徐某身上,还听见医护人员在喊“没救了,没救了”。

当天凌晨,宿迁市警方就此案发布通告,2017年3月29日晚21时38分,宿迁市湖滨新区公安分局晓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晓店温泉向西有人受伤。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现场3人死亡。

经初步查明,周某(男,27岁,宿豫陆集人)因感情纠纷,将其前妻徐某(女,27岁,晓店人)及徐某母亲张某杀害,后周某自杀身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宿迁发生一起3人命案 男子因感情纠纷杀死前妻母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