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总投资145.7亿元 简阳2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7-03-31 07: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简阳市2017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计23个,总投资145.7亿元,涉及重大产业、基础设施、生态环保、民生和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2017年计划投资41.63亿元,其中:重大基础设施项目10个,总投资104.01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31.2亿元;重大产业项目12个,总投资39.92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9.73亿元;重大民生项目1个,总投资1.77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7080万元。

“这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年’工作的重要部署,也是简阳市坚定不移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有力举措,更是为简阳经济社会发展夯实基础、积蓄后劲。”简阳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极大促进该市产业结构优化、基础设施改善、城市形象提升,有力支撑简阳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跨越发展。(记者 李颖)

原标题:总投资145.7亿元 简阳2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