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提醒!四川这些高速路段施工 请绕行或减速通行

2017-03-31 07:0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G4201绕城高速成渝立交施工

现场修建了临时便道,三根车道正常通行。

G42沪蓉高速成南段桂花立交桥梁隐患整治

遂渝遂回高速实施交通管制:从重庆经遂渝高速到成都的车辆,在复兴互通上绵遂高速再经吉祥互通到成南高速前往成都;从遂宁,遂宁南,遂宁西上站经遂回高速前往成都的货车,可在回马掉头绕行至成都,客车可在红涪掉头绕行至成都,小客车可在郪江站掉头上成都。复兴互通渝遂方向、桂花互通遂宁上成都匝道已经关闭。

  G5京昆高速西攀段盐边收费站改建

盐边收费站封闭,实行主线半幅双向通行。

 G5京昆高速泸沽至漫水湾试验段扩容改造

施工期间实行半幅双向通行。

 G5013渝蓉高速公路(安岳段)

渝蓉方向K111+610M占用应急车道、货车道、客车道,超车道正常通行;K117+700M蓉渝方向占用应急车道、货车道、客车道,超车道正常通行;K132+700M双向占用应急车道,其余车道正常通行。

 G76厦蓉高速公路(隆纳段)

K1972+60M处隆昌至纳溪方向半幅封闭施工,纳溪至隆昌实行半幅双向通行;方山收费站纳溪至泸州方向占用主车道,其余车道正常通行。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吴冰清

原标题:提醒 这些高速路段施工请绕行或减速通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