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际达人在川师体验三国文化

2017-04-01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国际达人在游戏开始前为自己加油鼓劲

国际达人在游戏开始前为自己加油鼓劲

《国际达人的成都生活》录制第5天

昨日是大型原创户外直播真人秀《国际达人的成都生活》节目录制的第五天,晋级的6位国际达人来到四川师范大学校园与朝气蓬勃的同学们展开互动。走进川师校园的达人们化身三国时期的蜀魏将士,出演了一段趣味十足的三国情景剧。

在昨日参加录制的6位国际达人中,一对异国情侣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来自约旦的泰西和俄罗斯的索菲亚。据了解,两个人都是单独收到节目组的邀请,然后同意之后才发现对方竟然也参加了这个节目。在泰西看来,吸引他来参加《国际达人的成都生活》的不是索菲亚,而是成都这个城市本身,以及节目中丰富的竞技游戏。

作为与家族一起经营国际贸易的泰西初到成都就被成都蓬勃发展的各类产业所触动,一直在上海生活的他从没有到过内陆的城市。在节目之外,他看到了更多的贸易商机。“比如,成都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旅游城市,这么漂亮的城市需要漂亮的建筑和清洁的能源。”他说,虽然时间短暂但自己已经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美丽与热情,领略到了成都经济发展的蓬勃与活力。“成都是大城市,有大商机。这里是一座宜居宜资的城市,有优美的自然风光,良好的投资环境。相信此次节目的录制能进一步加深世界对成都的了解。”(记者 程怡欣 摄影 张青青) 

原标题:国际达人在川师体验三国文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