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清明四川错峰出行指南 这些路段车流量大

2017-04-01 07:4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清明节期间,预计我省高速公路网总流量约为783万辆。3月30日,省公安厅联合省交通运输厅、省民政厅召开“安全出行 文明祭祀——护航清明小长假 四川公安在路上”新闻通气会,发布错峰出行指南。

清明节期间,预计全省高速公路网总流量783万辆中,进入成都的车流量为162万辆,驶出成都的车流量为150万辆。预计遂渝高速四川站、绕城高速成灌站、绕城高速成彭站、成温邛高速成都站、成雅高速成都站、成南高速成都站等收费站的车辆流量较大。

根据往年经验,节日期间以成都为中心的绕城高速公路及成温邛、成渝、成南、成雅等放射性高速公路的车流量较为集中,发生拥堵的可能性较大。其中,成都西南方向(双流、温江、彭州和都江堰)出入流量最高,成都进出南充(遂宁、达州)和雅安(乐山)方向的出入流量较高。预计乐雅高速峨眉山收费站出口流量约为2.39万辆,入口流量约为2.16万辆;成灌高速都江堰收费站出口流量约为6.06万辆,入口流量约为5.79万辆。

清明节期间,部分路段施工,出行尽量避让。比如以下路段:G4201绕城高速公路成渝立交施工,现场修建了临时便道,三条车道正常通行;G42沪蓉高速公路成南段桂花立交桥梁隐患整治,遂渝遂回高速公路实行交通管制;G5京昆高速西攀段盐边收费站改建扩能工程,盐边收费站封闭,实行主线半幅双向通行;G5京昆高速公路泸沽至漫水湾试验段扩容改造工程,施工期间实行半幅双向通行等。 (记者 刘宏顺)

原标题:预计全省783万辆车上路 清明节错峰出行指南发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