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一小学教师扇女学生耳光 事后道歉

2017-04-01 14:3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49497977291471491027312

最近,一组疑似南充市南部县某小学一名女学生被老师体罚的照片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对此,涉事的南部县小元乡小学回复称,当事老师向某体罚学生的目的虽然是督促学生按时完成作业,但因教育方式不当导致不良后果,目前已对向某作出处理,向某也已向学生家长郑重道歉。

通过网友发出的多张疑似被打女生的图片显示,女生面部有明显的红肿迹象。

3月29日,涉事的南部县小元小学回复称,3月21日上午,该校学生何某在其外婆和幺爷陪同下前往学校,称何某被老师向某体罚。学校得知情况后,立即派老师送何某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同时对何某是否被老师体罚一事展开调查。

学校在调查后认为,教师向某虽然目的是督促学生按时完成作业,提高学习成绩,但因教育方式不当而导致不良后果,为此,该校召开行政会,对教师向某体罚学生一事作处理:向某给学生及家长赔礼道歉,并承担相应责任;给予向某批评教育,并责令作书面检讨;本年度内该教师不评先、不评优,目标考核奖降等。

回复称,3月24日,学生何某母亲从外地回家后,学校安排专人再次与家长进行当面沟通商量,得到家长谅解并达成协议:学生何某继续治疗,外伤治疗好后,再进行复查,所产生的费用均由教师向某和学校承担,并派专职教师对该学生进行心理辅导,稳定学生情绪,此外,教师向某针对体罚学生这一过错向家长郑重道歉。

小元乡小学在回复中称,接下来将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师德师风教育,避免类似事情发生。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王超 (网友图)

原标题:南部县一小学教师扇女学生耳光 事后向学生、家长赔礼道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