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一外籍货船在南大西洋海域失联 船员下落不明

2017-04-01 17: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1日表示,一艘载有8名韩籍船员的马绍尔群岛注册货船于3月31日在乌拉圭附近南大西洋海域进水,船员下落不明。

据韩国外交部介绍,该货船上月26日从巴西出发,韩国时间31日晚11时20分许在乌拉圭附近海域时,船上韩国船员用社交通讯软件发信称船舱进水,后失去联络。

据悉,船上载有船长、轮机员等8名韩籍船员和16名菲律宾人。

韩国外交部1日立即成立在外国民保护对策工作组,启动国民安全处等国内有关机构紧急应急联络系统,并请求乌拉圭海警帮助紧急搜救。韩国驻乌拉

原标题:一艘外籍货船在南大西洋海域失联 船员下落不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