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4月5日至9月30日 雅西高速拖乌山段管制

2017-04-01 18:0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28日,高速交警、交通执法、雅西高速公司联合发布《关于雅西高速干海子大桥施工维护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根据该《通告》,2017年4月5日至9月30日,G5京昆高速雅西段2094公里(栗子坪互通)至2136公里(彝海安检站)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将分时段进行,西昌至成都方向路段管制时间为4月5日至6月30日,成都至西昌方向路段管制时间为7月1日至9月30日。管制期间,禁止高度2.5米以上(含2.5米)的货车通行。中型和大型客车每日17:30至次日9:00禁止通行,其它时间通行正常。禁行车辆可在彝海收费站和栗子坪收费站上下站,绕行108国道通行。

管制期间,小型车辆可正常通行,但所有车辆在管制路段通行时车速不得超过40公里/小时。同时,高速交警将在彝海安检站、彝海收费站、栗子坪互通设置交通管制点。对违反通告的行为,高速交警、交通执法机构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具体管制时间和措施可能根据工程施工情况调整,相关部门将及时予以通告。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 丁伟

原标题:4月5日至9月30日 雅西高速拖乌山段管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