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全力打造一流国际铁路港 助推四川自贸区青白江片区建设

2017-04-01 19: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四川)自贸试验区成都青白江铁路港片区

中国(四川)自贸试验区成都青白江铁路港片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柯逸)4月1日报道 今天上午9点,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揭牌仪式暨建设动员大会在成都市举行,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揭开神秘面纱。与此同时,青白江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为成都天翔葛博投资有限公司核发了首张自贸区企业营业执照,标志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青白江铁路港片区首家企业正式入驻。

据了解,经批准的四川自贸试验区共119.9平方公里,涵盖成都天府新区片区、成都青白江铁路港片区、川南临港片区。其中,四川自贸区青白江片区政务大厅面积约300平方米。

四川自贸区青白江片区政务大厅

四川自贸区青白江片区政务大厅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青白江成都国际陆港运营有限公司获悉,围绕将成都建设为西部物流大枢纽和“一带一路”桥头堡的目标,该公司从构建物流与产业贸易的多方互促链条、成都国际铁路港口岸及相关物流资源运营、发挥骨干优势搭建统一物流基础服务公共平台与多式联运服务平台等方面着手,力争打造一流国际铁路港。

据悉,四川自贸区青白江片区政务大厅入驻了该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区国税局、区地税局、区商务投促局、区环保局、区建设局、区规划局、港管委、区政务中心等9个部门,工作人员15人。可办理企业设立变更、项目建设、申报缴税等事项。

青白江区相关负责人对记者透露,青白江以三项举措顺利推进自贸区登记工作:建立自贸区地址名称库、建立市场准入“单一窗口”和进一步放宽准入门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