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美国硅谷代表团点赞成都共享单车 要把理念带回美国

2017-04-01 21: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0401_1

0401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4月1日报道 应市委、市政府和成都传媒集团邀请,美国硅谷代表团走进成都,关注成都机遇,寻找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的商机。

0401_3

0401_4

今天,来自美国硅谷的代表团参观了崇州市崇庆中学、田园赏花1号营地、道明非物质文化遗产竹编工艺展示区、青城文创硅谷项目、街子古镇。参观青城文创硅谷项目的同时,双方代表团进行了圆桌会议,围绕科技与文创的融合发展,以及共享经济、文创旅游、文创体育等话题,进行了一场美国硅谷与文创硅谷的对话。

0401_6

一天的参观下来,旧金山湾区教育系统理事Greg Coladonato感到很兴奋,他说他非常欣赏竹编工艺,也很喜爱大熊猫玩偶。记者在跟团采访中看到,当Greg拿到大熊猫的公仔后他非常高兴,一路上都把熊猫公仔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就像他的孩子一样。

0401_7

随后,Greg参加了双方对话,在他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双方对话中,他最感兴趣的是共享单车和运动,他说,在加州虽然有这样的单车,但是它们都是在固定的地点取车和停放的,“我觉得成都这种形式更加的方便,我更喜欢这样的方式,我会把这样的理念带回加州”。

01

一天的参观中,大卫都充满了热情,他指着赏花营地一面墙上的油画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我好喜欢这个”。每到一处,他都会认真的“学习”,弹古筝、喝茶、聆听每一幅画的含义。

和Greg一样,圣马特奥郡郡政务委员大卫•卡尼帕在讨论中同样对共享单车系列(Bluegogo)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表示会将这个收获带回美国。“两三年前,美国曾经有过这样的尝试,但是它很局限,只能从一个站点到另一个站点,大家靠刷信用卡来支付”。大卫表示,尽管在美国他们早就有了这样的理念,但是他们在共享单车的使用上还有局限。比如,成都市对共享单车大力支持,在大街小巷都设置了停放点,而在硅谷,政府与单车运营方达成共识方面还需要新的尝试,他认为成都的探索很值得借鉴。

0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