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敢拼敢做的贾联群:勤恳踏实 在岗位上创造不凡的成绩

2017-04-01 20:4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贾联群创造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机器人、钢材、原配件……汽车总装车间的工作,给人一种严谨、硬朗的印象,今年24岁的贾联群,却是一个秀气的小女孩。贾联群2012年入职吉利汽车,现在成都高原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装厂生产管理科担任企业文化推进岗兼职厂部成本管理岗,虽然人很年轻,却对工作认真严格,全心全意服务一线,她迅速地了解集团、公司的企业文化,快速融入总装车间的生活,充分发挥所学之长,发扬90后敢拼敢做的精神,积极认真地完成上级交代的各项工作,得到了总装厂员工干部的认可。

2012年是公司生产“爬产”的一年,也是公司企业文化工作狠抓推动提升的一年。贾联群入职初期,作为当时的一名职场“菜鸟”,她并没有知难而退,她加班加点学习吉利的企业文化宣传、实用的办公技巧;贾联群找到公司企业文化推进工作的薄弱点,了解生产现场员工的思想动态,再制定对应的措施。经过半年刻苦努力,贾联群所负责的问题管控和新闻稿件宣传工作在公司内部评比中遥遥领先,稳居第一。

总装厂管理科在2014年组织架构协调后,贾联群主动学习成本知识并兼职厂部成本管控工作。“半路出家”的她,在不断向“老人”们学习财务管理知识以外,自己还深入现场,从生产线辅料用料到价格监控逐一梳理总装厂存在的成本管控弊端,和领导探讨解决办法,总装厂成本控制工作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深知自己文科出身对数字不敏感的弊端,她决心用细心来弥补,凡事多做思考、多记,在工作开展的同时自身也得到了进步。

除此之外,贾联群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推进总装的制度建设,是提高总装管理科学化水平的重要途径。在学习公司的制度基础上,吸收原有的制度特点,敢于创新,重新编制、修订了成本管控、新闻稿件、现场目视化等多项管理制度,建立一套完整的总装管理体系。贾联群自从加入汽车制造行业以来,一直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地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本报记者 张渝 文/图

原标题:敢拼敢做的贾联群 勤恳踏实 在岗位上创造不凡的成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