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认真落实讲话精神 在岗位创造新业绩

2017-03-10 07:0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住川全国政协委员继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展开学习、交流和讨论。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常态下,抢抓机遇,真抓实干,践行新发展理念,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不辜负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

“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开创农业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全国政协委员、市旅游局局长多央娜姆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下发的《成都市关于加快乡村旅游提档升级的实施意见》,加大农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力度,坚持生态保护、规划引领,以提升度假体验为核心、以推动乡村创意为关键、以挖掘民俗文化为载体、以打造精品项目为抓手,推动乡村旅游发展由单一休闲向深度体验转变、由简单粗放向精细品质转变、由数量规模向质量效益转变,推动乡村旅游特色化、文创化、品牌化、连片化发展。将成都打造成为“乡村田园秀丽、民俗风情多姿、生态五彩斑斓、功能现代时尚”的世界乡村旅游目的地。

“总书记强调要扎实开展创新创造,这鼓舞我们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提升创新创造能力,加快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全国政协委员许强表示,在实现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跨越和提升过程中,将全力推进全面创新改革“一号工程”,力推加快制定更细化、具有操作性的规范性文件,甚至形成正面或负面清单,让科研人员放手去把成果转化为效益。

“政治生态是检验我们管党治党是否有力的重要标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一项持久的工作。”全国政协委员、四川现代教育集团董事长苏华说,总书记对四川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出要求和希望,讲到了民营企业家的心坎上,这有利于营造更加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根本保证。

成都传媒集团全国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王琳黎 王雪钰

原标题:认真落实讲话精神 在岗位创造新业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