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扰乱市场秩序 成都5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违规被处理

2017-04-03 08:1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1日,成都市房管局通报了对4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违规行为的处理情况。

成都市房管局表示,近期在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活动中,发现部分房地产经纪机构存在违反《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和规避当前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等行为,严重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为了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诚实守信、依法经营服务的市场环境,成都市房管局决定对成都卓信合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都同心房屋中介有限公司及成都德尚玛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予以通报批评。这3家公司均未按规定到所在地房地产主管部门备案。同时,对成都玛雅金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涉嫌为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的行为依法调查处理。

此外,双流区房管局将对成都大唐房屋中介有限公司涉嫌为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违规发布房源信息、提供虚假资料规避限购政策等行为依法调查处理。

原标题:成都5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违规被处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