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安庆一油品公司发生闪爆事故 尚未造成环境污染

2017-04-03 08: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合肥4月3日电 记者3日从安庆市政府获悉,发生在安庆市一油品公司的闪爆事故,尚未造成环境污染,事故原因和伤亡人数正在调查之中。

2日下午5点20分许,安庆大观开发区万华油品公司(仓库)发生闪爆事故。现场明火已于晚8点10分扑灭。

事故发生后,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指示:“一是要尽最大努力保障人员生命安全,迅速有序疏散可能影响区域内的群众;二是要准确研判起火爆炸物,有针对性实施科学处置、迅速处置;三是要严密防范次生灾害。”

安徽省安监局局长张海阁于当晚9时赶到现场指导救援处置工作。

当地政府现场成立了专家施救组,安庆市公安消防支队和安庆石化消防大队等专业力量共同参与现场施救工作。

据悉,目前水污染已采取了有效防控措施,周边大气经监测未造成环境污染,外环境数据监测无明显变化。事故原因和伤亡人数正在调查之中。

原标题:安徽安庆一油品公司发生闪爆事故 尚未造成环境污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