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老赖被纳入失信名单 主动给法官发短信"求饶"

2017-04-03 08:57   来源: 西安晚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法律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拒不露面、逃避执行,在碑林区法院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予以公布后,这名“老赖”主动给执行法官发短信“求饶”,并迅速向申请执行人履行了全部义务。

前几天,碑林区法院执行二庭梅宏枝法官收到一条这样的短信:“法官你好,我是徐某某,求你把屏幕上我的照片摘下来好吗?……给我个面子,这叫我以后咋做人,法官,求求你了。” 徐某某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执行案件中的被执行人,在法院判决生效后长期逃避执行,拒不露面,执行法官多次赴徐某某的老家找人,徐某某一直避而不见。因徐某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碑林区法院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月下旬,法院通过官方公众号公布了一大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有被执行人照片、姓名、证件信息、户籍所在地等内容,并将这些信息在公共场合的广告大屏幕上予以公布,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信用惩戒。之后,徐某某迫于无奈终于露面。

4月1日,记者从碑林区法院获悉,经过法官的说服教育,徐某某已向申请执行人履行了全部义务。执行法官提醒其他失信被执行人,今后法院还将继续不定期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信用惩戒,促使更多的被执行人履行义务。

原标题:法院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老赖主动给法官发短信“求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