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应聘女子上山看厂房被招工男子持刀威逼强奸

2017-04-03 11:34   来源: 红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红网郴州4月3日讯 “外地人在安仁开公司招人,要求女性,年龄35岁以下,试用期2600元/每月,转正后3000-4000元/每月。”微信上看到招聘信息后,安仁女子贾某(化名)与招工男子谭某联系见面,被谭诱骗实施强奸。3月27日,安仁县公安局3小时内破获了一起强奸案。3月28日,涉嫌强奸男子谭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3月27日下午5时,安仁县公安局平背派出所接到一起报案,一名女子称搭乘某男子的车上山看厂时,被男子持刀威逼强奸。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处警调查,同时联系刑事技术民警赶赴现场勘查。

民警调查,3月27日,女子贾某从微信上看到一则招聘女工的信息后,与招聘方某男子详谈联系好,于当天下午4时在灵官镇某酒店面试。贾某应试后,男子开车带贾某谎称到平背乡某开发山区看厂房,来到山区路上,男子持刀威逼贾某实施了强奸。

民警进一步侦查,作恶男子30岁左右,安仁本地人,开一辆广东牌照的越野车。民警很快锁定了平背乡籍贯犯罪嫌疑人谭某的具体信息。不久,谭某被民警抓获归案。

原标题:男子发布虚假招工信息 强奸应试女子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