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因停车费堵医院门半小时 医院启用120通道

2017-04-03 08:46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几天前,济宁梁山县人民医院的大门被一辆私家车给严严实实的堵住了,堵车长达半个小时。

05.gif

随后医院只好采取紧急措施,启用120绿色生命通道,但120生命通道没有紧急情况是不允许占用的。

那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司机做出了如此冲动的行为呢?

梁山县公安局水泊派出所副所长孙阔告诉记者,“事情的起因很简单,仅仅是为了一块钱的停车收费。这种行为已经构成了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对其治安拘留十日的处罚。”

原标题:男子因1元停车费堵医院门半小时 医院启用120通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