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甘肃白银2男子驾车失踪 一人疑自杀一人无音信

2017-04-01 14:21   来源: 中国甘肃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3月31日,兰州晨报报道了白银市靖远县五合镇因窝村男子张巨丰和村民王某一同驾车出行之后离奇失踪一事,引起了当地民众的广泛关注。31日上午兰州晨报记者获悉,30日晚7时许,在村子附近的一个蓄水池内发现王某的尸体,疑似自杀,而张巨丰依然杳无音信。随着王某的身亡,张巨丰失踪一事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据了解,发现王某尸体的是蓄水池的看管员,事发蓄水池位于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兴仁镇郝集村,与张巨丰所住村庄相距较近。3月30日晚7时许,看管员发现蓄水池内漂浮着一具尸体,面部朝下。看管员一边报警一边组织村民救援,尸体很快被打捞上岸,村民们确认此人就是26日晚离家失联的王某。

据知情人透露,26日22时许,张巨丰的亲友组织了30多人前往五合镇因窝村大沙河河沟搜寻,王某得知此事后回到家中一言不发,只是一个劲地抽烟,之后趁家人睡觉时独自离开。王某离家时,曾将身上的现金以及各类证件、银行卡等留在家中。就此,张巨丰亲友怀疑,导致张巨丰失踪甚至遇害的很可能就是王某,王某在发现张巨丰亲友向大沙河搜寻后,知道车辆很快就会被找到,自己将难逃罪责,遂于当晚离家,进而自杀。

目前,靖远警方和中卫警方正在就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白银两男子驾车外出失踪”事件 一人疑似自杀另一人依然杳无音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