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清明假期高速交警无人机抓拍80余起违法

2017-04-04 21:1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4日,记者从四川高速交警获悉,清明小长假期间,高速交警首次出动了无人机抓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3架无人机3天共出动40余趟次,在成都周边高速公路主线进行交通流监控和违法抓拍,共录像时长4小时,录像违法车辆80余台次,图片抓拍违法图片300张,高速交警在节后会对无人机拍摄的违法照片进行进一步核实,对符合违法证据标准的违法车辆进行曝光、处理。

原标题:清明假期高速交警无人机抓拍80余起违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