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清明首日四川高速车流破三百万 成都绕城再居首

2017-04-03 10:5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4月3日早上,记者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据初步统计,清明小长假首日,即2017年4月2日0点至3日0点,全省高速公路网日总车流量(MTC+ETC)约305万辆。

其中,MTC(人工收费)车流量约259万辆,ETC(不停车收费)车流量约45万辆,一类车(7座以下)流量约275万辆。

入口MTC车流量排名前三位的收费站依次为:绕西成灌站、绕西双流站、成雅成都站。车流量分别为:56753辆、51531辆、45714辆;

出口MTC车流量排名前三位的收费站依次为:绕西成灌站、绕西双流站、成雅成都站。车流量分别为:55434辆、49146辆、42323辆。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成都绕城高速再次成为全省高速车流首位。

原标题:清明首日四川高速车流破三百万 成都绕城再居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