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们诞生在中国》洛杉矶首映

2017-04-05 07:13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四川卧龙美景和大熊猫丫丫美美成关注焦点

美国当地时间4月3日晚起,由中国导演陆川执导的电影《我们诞生在中国》在美国举行巡回首映礼。该片聚焦中国的三个野生动物家庭:大熊猫、雪豹、金丝猴,讲述它们各自在神秘的自然保护区出生、成长的感人故事。作为影片的主角之一,大熊猫丫丫、美美和四川卧龙的迷人风光一起呈现于全世界眼前。

今日起,本报推出“我们诞生在中国四川”特别报道,通过直击美国首映现场,感受来自世界的感动与赞美;重访电影中的美景所在,向全世界展示大美四川,温情天府。敬请垂注。

美国当地时间4月3日晚,由中国导演陆川执导,迪士尼自然跨国团队历时3年打造的自然题材电影《我们诞生在中国》在美国洛杉矶比利·怀尔德剧院首映。活动现场,导演陆川与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制片人罗伊·康利等主创悉数亮相。剧院营造的观影气氛,影片所带来的震撼,卧龙的美景和大熊猫丫丫、美美等四川元素成为当晚关注的焦点。

该片聚焦生活在中国的三个野生动物家庭的感人故事:栖于四川竹林的国宝——大熊猫丫丫、美美母女的卖萌日常,以及相聚别离的笑和泪;隐居于雪域高原的神秘生灵——雪豹达娃一家如何逆境求生;攀缘于神农架密林的逗趣顽童——金丝猴淘淘,因为家中“二胎”出生被忽视,加入流浪团体后又浪子回头的励志故事。此外,可可西里草原上的藏羚羊和被誉为动物圈旅行家的丹顶鹤也纷纷客串。

当晚,比利·怀尔德剧院以竹为材料,用来自四川卧龙的大熊猫丫丫、美美母女的海报装点整个观影现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四川风情。而在观影过程中,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大美景观令观众惊艳不已,丫丫、美美这对大熊猫母女寻求独立、传递母爱的真情演绎,更让观众感动得泪奔。

据悉,当地时间4月8日,《我们诞生在中国》还将在纽约举行一场盛大的首映礼,为影片4月21日在美国正式上映造势。届时,四川的壮美风光和可爱的大熊猫将正式与全美观众见面。(记者 肖姗姗)

原标题:《我们诞生在中国》洛杉矶首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