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骑师首获成都迪拜国际杯冠军

2017-04-03 09:2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骑师王文勋夺冠。

图为比赛现场。

4月2日,2017第四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在成都市温江区开赛。来自英国、爱尔兰、阿联酋和中国的14名顶级骑师和原产于爱尔兰、英国、美国、德国和南非等国的47匹顶级赛马决战温江,争夺总价值375万元的奖金。在首场比赛中,中国95后骑师王文勋以1分25秒20的成绩获得本次温江速度赛的冠军,这也是中国骑师首次在成都迪拜国际杯中获得冠军。

这项比赛由成都市人民政府、阿联酋国家赛马署主办,经过4年磨合,赛事运作已非常成熟,本届更是首次邀请了5名中国骑师参赛。13点15分,备受瞩目的首场比赛——1400米的温江速度赛开闸,中国骑师王文勋策骑9号赛马“达玛”率先冲出栅栏,在比赛中一马当先夺得冠军,获得30万元奖金和骑师挑战赛12分积分。

原标题:中国骑师首获成都迪拜国际杯冠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