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媒:消息人士称俄地铁爆炸装置或为意外爆炸

2017-04-05 13: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俄媒报道, 俄罗斯执法机关消息人士近日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有说法显示,圣彼得堡地铁的爆炸装置有可能意外爆炸。他表示:“目前有说法称,爆炸装置意外爆炸。”

据报道,目前,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还没有确定该信息的官方消息。

此前,圣彼得堡地铁“技术大学2号”站和“先纳亚广场”站之间发生爆炸。由于在“起义广场”站及时发现一枚自制炸弹,从而成功避免了另一起爆炸事件。据最新资料显示,恐袭造成14人死亡,49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俄联邦侦查委员会已经按照“恐怖袭击”条款进行刑事立案,调查机关还在调查事件的其它可能原因。

据侦委会的消息称,圣彼得堡地铁列车车厢爆炸的实施者与在“起义广场”地铁站留下炸弹包的是同一个人。生于1995年,名叫阿克巴尔荣·贾利洛,来自吉尔吉斯斯坦。

原标题:俄媒:消息人士称俄地铁爆炸装置或为意外爆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