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运会男足预赛川足U20小组出线

2017-04-06 07:3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天津全运会足球男子(甲组)预赛4月5日落下帷幕。四川U20男足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以0:0战平了本组最强对手辽宁队,以1胜2平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二,从小组出线,同时也获得了参加全运会足球附加赛的资格。

按照本届全运会的规则,预赛四个赛区的第一名以及东道主天津队,直接晋级本届全运会男足U20决赛,而预赛每个赛区的第二名则将通过附加赛,4支球队争夺最后3个决赛参赛席位。在即将进行的附加赛中,四川U20男足将遭遇上届全运会第三名新疆队以及老牌强队浙江队,以及新近崛起的河北队。

“虽然四支球队争夺三个出线名额,对于我们来说问题不大。但比赛还没有打,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四川U20男足主教练孙博伟说,“我们还是要认真备战,力争完成我们的既定目标,打进全运会的决赛。”

在本届全运会足球男子(甲组)预赛结束之后,男子(乙组)预赛又将开战。四川U18男足与辽宁、江苏、河北、山西一同分在江苏赛区。比赛将于4月14日—23日进行。四川U18男足的目标同样是打入全运会男足决赛阶段的比赛。

原标题:全运会男足预赛川足U20小组出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