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崔顺实被移送至首尔南部看守所 与朴槿惠分开收押

2017-04-06 12: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法务部等6日消息称,被关押在首尔看守所的亲信门主角崔顺实当天上午被移送至首尔南部看守所,与前总统朴槿惠分开收押。

据报道,崔顺实自去年11月被逮捕后一直关押在首尔看守所,3月31日朴槿惠也被羁押至该看守所。

鉴于两名涉嫌共谋的犯罪嫌疑人被关在同一看守所或有毁证灭据之忧,加上首尔看守所方面也希望将两人分开收押,检方特别调查本部5日请求首尔看守所将崔顺实移送至首尔南部看守所。

据悉,前青瓦台附属秘书郑虎成和负责政策协调的前首秘安钟范均被关押在南部看守所。另外,当天朴槿惠将在看守所接受检方第二次讯问。

原标题:崔顺实被移送至首尔南部看守所 与朴槿惠分开收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