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执法部门抓获3名地铁爆炸案涉案嫌疑人

2017-04-06 22: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莫斯科4月6日电 俄罗斯媒体6日报道,俄执法部门当天在圣彼得堡抓获3名地铁爆炸案涉案嫌疑人并缴获数个爆炸装置零件。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强力部门消息人士的话称,当天执法人员在圣彼得堡展开特别行动,在一幢民宅抓获3名中亚人,并当场搜出爆炸装置零件。这些装置零件与4月3日在圣彼得堡地铁爆炸案中爆炸的炸弹零件类似。

报道称,目前警方正在调查3人与地铁爆炸案嫌犯之间的关系。俄侦查委员会早前透露,圣彼得堡地铁爆炸案的嫌犯有数名同伙。

俄卫星通讯社援引圣彼得堡市涅瓦区区长谢罗夫的话称,当天俄联邦安全局人员在圣彼得堡一幢民宅抓捕几名嫌疑人并发现爆炸物。目前已对爆炸物进行无害化处理。

圣彼得堡地铁3日下午发生爆炸,造成14人死亡、近50人受伤。这一爆炸事件后被定性为恐怖袭击。(完)

原标题:俄执法部门抓获3名地铁爆炸案涉案嫌疑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