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一男子因家庭矛盾杀害岳母 将尸体埋山沟

2017-04-08 14: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昆明4月8日电 云南省华宁县公安局8日对外披露,该局近日侦破一起故意杀人案。一男子因家庭矛盾杀害岳母,目前,该男子已被华宁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3月27日,家住云南省华宁县盘溪镇的李某某到该县公安局盘溪派出所报警称:其母亲周某英于3月25日出走至今未归,有群众反映看见赵某文骑车带其母周某英上街,请求派出所调查。

接警后,华宁县公安局盘溪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展开调查,一方面安排民警加强街面巡逻并留意失踪老人,另一方面向邻近的弥勒市公安局五山派出所发出协查函。3月28日,民警通过视频卡口发现周某英的大女婿赵某文于3月25日13时57分用二轮摩托车载着周某英离开盘溪,驶往弥勒方向,当日15时08分赵某文独自一人骑车返回盘溪。

得此情况后,华宁县公安局盘溪派出所民警随即将具有重大嫌疑的赵某文传唤到所进行审查。经审讯,赵某文交代了因家庭矛盾于25日将其岳母周某英骗出后杀人埋尸于弥勒市五山乡四家村一山沟内的犯罪事实。

目前,赵某文已被华宁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原标题:云南一男子因家庭矛盾杀害岳母 将尸体埋山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