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西浮山致9死爆炸原因:遗弃爆炸物意外爆炸

2017-04-08 15:34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山西省浮山县相关部门了解到,发生在山西省浮山县城内南环西路的居民住宅爆炸事件侦破工作取得进展,现已确定这是一起由遗弃爆炸物引发的意外爆炸事件。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查爆炸物来源。

此外,据应急救援指挥部遇难人员善后处置组消息称,受害的4个家庭9名遇难人员的安葬费已由家属领取,并正在处理后事。现受伤人员伤情稳定,正在好转。

经再次排查,事故共造成9间房屋倒塌(面积220㎡左右)、4间简易房倒塌(瓦房,面积76㎡左右)。爆炸波及周边48间房屋不同程度受损,其中受损严重的14间(310㎡左右),轻度受损的34间(面积860㎡左右),现正在组织评估工作。

4月1日22时28分,临汾市浮山县城内南环西路民房发生爆炸。经排查,爆炸事件造成现场10人被埋,其中1人生还,9人死亡,爆炸点周边受伤群众6人,其中2人轻伤,4人轻微伤。

原标题:山西浮山致9死爆炸原因:遗弃爆炸物意外爆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