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们诞生在中国》纽约首映 媒体排队专访

2017-04-09 09: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当地时间4月5日结束洛杉矶行程后,《我们诞生在中国》导演陆川、制片人ROY一行于当地时间4月6日抵达纽约。在他们抵达前一天,《我们诞生在中国》中独具中国特色的“演员”大熊猫美美和丫丫出现在纽约时代广场大屏上,憨态可掬的母女俩在青山绿水间吸睛无数,路人回头率相当之高。但两位主创可没有熊猫母女这么悠闲适意,稍事休整后,他们开始了超强度媒体日活动。在4月7日接受了包括ABC等主流媒体在内的16家媒体专访,并在FACEBOOK上做了直播。陆川还通过网络电台向美国总统特朗普拉票,欢迎他全家来看《我们诞生在中国》。据悉,北京时间4月8日晚11点,《我们诞生在中国》在LANDMARK SUNSHINE剧院举行纽约首映。影片4月21日将在美国正式上映,并获得超1500块屏幕的开画体量。

相信能改变外国人对中国认知

当地时间4月7日早上9点,《我们诞生在中国》导演陆川和制片人ROY已经坐在ABC(美国广播公司)的采访间,接受著名主持人Chris Connelly的采访。有着70多年历史的ABC旗下王牌节目Nightline是媒体日的第一站,后面排队等着采访的还有15家媒体。

跟国内媒体最初被这部电影震撼到一样,Chris很好奇陆川为什么会决定拍摄这部电影,陆川感谢迪士尼给了他这个机会,并表示自己首先是被题材所吸引。陆川笑着告诉Chris,中国很多年轻人看过《我们诞生在中国》后特别感动,他们没有想到中国有那么美的地方、那么多可爱的动物,ROY则表示,很多美国人对中国的认识局限于北京上海,他相信这部电影能够改变外国人对中国的认知。

陆川通过网络电台拉票特朗普

ABC旗下的纽约地区电视节台 WABC 的主持人 Sandy Kenyon最喜欢的是雪豹,他的采访围绕几乎都围绕雪豹的话题。采访了30年奥斯卡的Sandy开玩笑说,当年他在奥斯卡红毯区都有很好的位置,但现在有100多家媒体,得提前一个月去摆摄像机。为什么突然提到奥斯卡呢?Sandy诚挚地告诉陆川,他非常希望《我们诞生在中国》能够入围奥斯卡,期待大家能够在他下次报道奥斯卡的采访现场再次见面。

陆川和ROY在当天的工作中还接受了FACEBOOK的直播访问以及当地针对年轻父母的网站Romper、美国中文电视台Sinovison、加拿大广播新闻Fairchild Radio的专访,星岛日报、今日美国、世界日报、中国报道等中英文综合性报刊也对ROY和陆川进行了专访,把《我们诞生在中国》的上映和剧组到访当作重大社会新闻来报道。网络电台iheartradio的主持人问ROY和陆川,“特朗普总统经常收听我的节目,如果你能在节目里跟他讲句话你会说什么?”ROY表达了对环境和野生动物保护的重视,陆川则说,我相信至少特朗普总统的夫人和孩子们会爱上这部电影。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杨帆

原标题:《我们诞生在中国》纽约首映 美国媒体排队专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