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空乘招募大赛成都落幕 16岁女生夺冠

2017-04-09 17:2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4月8日,第三届“西航天使”中国空乘招募大赛在成都举行,来自全国26个省市的140余名十七八岁的中职、高三学生,她们穿上比基尼、旗袍、晚礼服、职业装走上舞台,个个青春飞扬时尚性感。

经过四种服饰“斗艳”后,72号佳丽赵仙桐技压群芳,成为本届“西航天使”中国空乘大赛冠军。85号阳光男孩阎道帅获得亚军,季军被16号选手付秋萍获得,她们将获得主办方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提供的20万创业基金、万元奖学金、苹果ipad、苹果笔记本。

16岁邻家女孩夺冠,透露有些小紧张

昨晚6时,大赛正式上演。据称,参赛选手都是00后,正是她们的花季雨季。

“第一次穿着比基尼比赛,有一些小紧张,”72号选手赵仙桐说,她今年刚16岁,来自吉林长春,“刚开始有一些紧张,我在心里说‘不要紧张’‘不要紧张’,慢慢也就放开了,发挥了平时训练时的水平。”

在比赛前,选手之间也诞生了一些大热门,在赵仙桐的心里,她觉得最有可能获得冠军是125号姜念宇,“他长得好帅哦,走台动作、眼神都比较专业。”对于自己,赵仙桐坦言,“我有想过能进前50,冠军不敢想。”“冠军,72号赵仙桐,”公布结果时,赵仙桐用手指着自己,向主持投去问询的目光。赵仙桐说“这结果,没想到”。

赵仙桐说,自己第一时间把夺冠的消息告诉了远在吉林的妈妈,“妈妈还特意发了朋友圈,感谢了这个平台”。

三甲获奖背后:“看颜值,还看亲和力”

在众多的选手中,赵仙桐表现得并不起眼,是如何做到逆袭地呢?民航特殊工种乘务鉴定考平员、本次大赛评委邓彩霞坦言,赵仙桐非常的自信,微笑一直挂在脸上,“赢得了不少印象分。”

邓彩霞说,赵仙桐舞台呈现得非常好,也非常自信,最致命的是她一脸的微笑,这是她夺冠的最终原因。

“亚军85号阎道帅,特阳光、舞台也呈现得非常好,评委们对他的呼声也比较高,唯一的缺憾是沟通能力不如女孩子,”邓彩霞称,季军付秋萍开始并不被看好,“她在舞台上发挥得非常好,语言组织能力也比较好,”按照航空公司的标准,外形、气质、语言能力他们都符合,特别是亲和力。

据悉,“西航天使杯”全国空乘招募大赛由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主办,已成为中国职业教育的一个文化品牌名片。本届大赛冠亚季军将获得20万创业基金、万元奖学金、苹果手机、苹果ipad、苹果笔记本。十佳选手也将获得万元奖学金、苹果手机。此外,所有进入50强的选手均有机会参与“天使圆梦计划”——有机会获得与国内知名航空公司签订预录用协议,让TA们的蓝天梦,触手可及。

原标题:16岁小女孩夺冠内幕:第一次穿比基尼有些紧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