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02-24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成都市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修订草案)》的有关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成都市城市综合管理条例(草案)》《成都市历史建筑保护条例(草案)》《成都市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关于《成都市城乡规划条例(修订草案)》统一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成都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成都市与阿根廷拉普拉塔市建立国际友好城市关系的议案的说明。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拟任命同志作任职陈述。常委会组成人员将分组对相关议题进行审议。

昨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于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成都市城乡规划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成都市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第二次审议稿)》的修改情况汇报,并决定上述两个草案提交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会议要求,市发改委和经信委等部门就加强和改进我市燃气管理工作以及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向主任会议做专题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仰协,秘书长谢志迪出席全体会议和主任会议。

副市长刘烈东、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列席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应邀参加全体会议。

全体会议还邀请了18名市人大代表列席,6名公民旁听。

又讯 昨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举行法制讲座,参会人员集体听取了有关《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的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副主任王忠林、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仰协,秘书长谢志迪参加学习。

(程廷静 记者 杨彩华 实习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