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开门红!四川安纳普尔那新赛季首战告捷

2017-04-09 19:2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2017全国足球乙级联赛4月9日结束新赛季首轮争夺。在当日六点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四川安纳普尔那队主场以3:1战胜湖南湘涛,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本赛季四川安纳普尔那的目标就是冲甲,而球队也在赛季准备期引进了8名球员增强实力,而葡萄牙名帅卡胡达的到来也为球队冲甲增添了保障。本场比赛虽然是在都江堰进行,但来自成都,南充,绵阳等地的两千多名球迷,还是让四川安纳普尔那的主场氛围浓厚。作为球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卡胡达派出了球队的最强阵容,而球队在赛季引进的渠成、马冲冲、张世昌等多名新援披挂上阵,而球队也凭借主场优势,取得一个完美开局。

第8分钟,11号江晓辰接队友左路传中球,头球攻破对手球门,先拔头筹。仅仅8分钟以后,川足突入对方禁区,造成对手犯规,裁判员果断判罚点球,川足17号渠成轻松罚进点球,把比分扩大为2:0。不到20分钟,主队就奠定了两球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对手扳回一球。面对湖南队的反扑,川足中场核心,前国脚陈涛在禁区弧顶以一记漂亮的远射敲开对手大门,再度将比分拉开。最终,川足以3:1击败对手。

在去年的中乙联赛中,川足倒在了冲甲的最后一道门槛。而在今天,川足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为自己今年的冲甲之路迎来了一个美妙的开局。“我们的目标就是冲甲。”陈涛说,“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做好自己。一场一场去拼,争取完成我们的赛季目标。”

原标题:开门红!四川安纳普尔那新赛季首战告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