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金川国家级森林公园获批 总面积47790公顷

2017-04-08 13:5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8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今(8)日从阿坝州政府官网获悉,近期,国家林业局正式发文准予设立四川金川国家级森林公园行政许可决定。

据了解,2016年,金川县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申报创建金川国家级森林公园。同年11月9日至13日,国家林业局专家组对拟建森林公园进行实地考察评估,对森林公园具备的资源禀赋和基础优势给予高度评价;12月28日,全票通过国家级森林公园专家评审。

四川金川国家级森林公园位于阿坝州金川县观音桥镇、二嘎里乡、太阳河乡、毛日乡、马奈乡、马尔邦乡、独松乡境内。森林公园规划总面积47790公顷,由情人海片区和嘎达山片区组成。园区内资源丰富动植物种类繁多,有成片的原始针阔叶林,垂直带谱分布明显,是川西北地区最主要的生物基因库。此外,园区内自然人文景观丰富,景观独特,文化底蕴深厚,被认为是建设生态旅游、森林康养、科普教育等多功能森林公园的理想场所。

原标题: 四川金川国家级森林公园获批 总面积47790公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